学院大四学生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荣获ACL 2022 Outstanding Demo Paper Award


ACL 2022官方发布消息称,软件学院大四本科生肖杨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获得Outstanding Demo Paper Award该工作由卡内基梅隆大学刘鹏飞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傅金兰团队完成。肖杨作为该团队的一员,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该项工作。

该奖项是ACL系列会议对System Demonstration论文授予的杰出论文奖项,每届会议基于评审人员评估的系统贡献度、完成度、影响力及会议演示综合效果的综合评价评选出一篇获奖论文。

值得注意的是,该团队的另一项工作“EXPLAINABOARD: An Explainable Leaderboard for NLP2021年获得了“2021 ACL Best Demo Paper Award,该团队连续两年获奖,是ACL历史上第一次。肖杨同时也参与了这项工作。

刘鹏飞博士和傅金兰博士均于复旦大学完成博士学位。刘鹏飞博士现于CMU工作,傅金兰博士现于NUS工作。肖杨于2020年加入该团队进行NLP科研实习。

论文链接如下:https://arxiv.org/abs/2202.12875

ACL官网链接如下:https://www.2022.aclweb.org/best-demo-paper-award

  

  

(徐迎晓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