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卓越工程能力培养计划 招生简章(2016)

复旦大学软件学院本科卓越工程能力培养班(简称“卓越班”)是适应教育部颁布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针对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开展卓越工程能力培养计划的载体。卓越班设立的目的是为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工程技术人才能力。

  复旦大学软件学院2016年从一年级学生中选拔40名学生进入卓越班,在大四考核通过后,颁发“复旦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卓越工程能力”认定证书。达到校荣誉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荣誉学位。

一.招生对象

复旦大学软件学院2015级在校本科生。

二.招生名额

40人。

三. 报名方式

4月15日—6月12日填写并打印《复旦大学软件学院卓越班报名表》,签名后交给辅导员马志凯老师。马志凯老师联系方式:mazhikai@fudan.edu.cn

《复旦大学软件学院卓越班报名表》下载地址:

(1)http://www.software.fudan.edu.cn/人才培养/卓越工程能力培养

(2)ftp://10.132.141.33/classes/15

四. 录取方式

在第一学年所有课程都及格的情况下,根据第一学年主要课程成绩,择优录取。

主要课程平均绩点计算公式如下:

主要课程平均绩点=(第一学期高数课绩点+第二学期高数课绩点)× 0.14+程序设计课绩点 × 0.28+(第一学期普物课绩点+第二学期普物课绩点)×0.1+web应用基础绩点 × 0.24。

录取公布时间:7月27日之前。




                                                                                                        复旦大学软件学院 

                                                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