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成绩单办理说明

    1. 登录复旦大学URP教务系统(http://www.urp.fudan.edu.cn)中的“教学服务申请”功能递交申请并在线支付费用。待系统中显示为“制作完成”可前至张江校区软件楼301前台处领取成绩单。

    2. 学院制作好的成绩单须由信封封装,学生本人不允许私自拆封,自行将由信封封装好的成绩单带至邯郸校区教务处办理学校盖章事宜。

    3. 学校教务处于每学期开学第二周至学期结束前一周,每周二、四12:00-16:00接待办理。遇国家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假日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相同工作时间办理。教务处接待地点分别为邯郸校区综合楼208室和注册考务中心(以办理项目为区分)。

    4. 关于其它材料办理可参阅教务处网站(www.jwc.fudan.edu.cn),学院对此不做解答。

  1. 非在校生:

    1. 自行将缴费凭证模板copy至A4纸填写完整后打印,缴费凭证模板见下。费用情况:中文成绩单1份10元,英文成绩单1份10元,按需填写。

    2. 自行至财务处缴费(张江校区、邯郸校区财务处办公时间请自行查询)。

    3. 凭缴费凭证至张江校区软件楼301王老师处办理成绩单。接待时间:每周二下午1:30-4:30。

    4. 学院制作好的成绩单须由信封封装,学生本人不允许私自拆封,自行将由信封封装好的成绩单带至邯郸校区教务处办理学校盖章事宜。

    5. 教务处于每学期开学第二周至学期结束前一周,每周二、四12:00-16:00接待办理。遇国家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假日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相同工作时间办理。教务处接待地点分别为邯郸校区综合楼208室和注册考务中心(以办理项目为区分)。

    6. 关于其它材料办理可参阅教务处网站(www.jwc.fudan.edu.cn)。


缴费凭证


校财务处:

软件学院        同学,因出国需要办理成绩单等证明,请凭此通知收人民币      元,并开具收据。


                                                                                               教务处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