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爱尔兰周闭幕式暨第11届三叶草软件竞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327日下午,2018复旦大学爱尔兰周闭幕式暨第十一届三叶草软件竞赛颁奖典礼在邯郸校区逸夫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复旦大学副校长金力、爱尔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Aileen Murray、复旦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应质峰、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与软件学院院长王晓阳、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厉家鼎、软件学院副院长彭鑫、摩根士丹利公司执行董事杨晓平先生和上海清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寅寅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heying

闭幕式由软件学院副院长彭鑫主持。Aileen Murray女士首先代表爱尔兰驻上海总领事馆致辞。她对复旦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双方在长期合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未来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希望。随后,金力副校长代表复旦大学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双方在本科以及研究生合作办学中项目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软件学院多年来持续举办的爱尔兰周活动、三叶草软件竞赛等特色活动。随后,金力副校长还代表复旦大学向本次三叶草软件竞赛赞助商摩根士丹利公司以及上海清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对他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杨晓平先生代表摩根士丹利公司进行了发言,对三叶草软件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

接下来,王晓阳院长宣读了三叶草软件竞赛获奖名单。本次竞赛特等奖由软件学院金迪威等同学组成的复旦复生队获得,他们的获奖作品是胶囊内镜移动智能辅助读片系统。本次竞赛冠军奖由软件学院麻俊特等同学组成的小朋友机器人队获得,他们的获奖作品是婴幼儿教育机器人。此外,还有5支和4支队伍分别获得了亚军奖和季军奖。与会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特等奖以及冠军奖获得者还现场介绍并演示了各自的获奖作品。最后,与会嘉宾与获奖队伍一起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爱尔兰足球教练Ruairi Hickey先生在南区的小足球场为软件学院同学带来了一堂精彩而激烈的盖尔式足球训练课,让同学们从另一个角度深入了解了爱尔兰文化。

football

随着闭幕式的顺利举行,为期一周的复旦大学爱尔兰周正式落下帷幕,让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