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D校友会活动圆满落幕

11月7日晚六点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CD)携手复旦大学软件学院,在我校张江校区行政楼106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充满异国风情的校友会。UCD校长Andrew J Deeks教授、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David FitzPatrick教授、洛德公司亚太总裁Gareth McAllister先生和UCD助理教授(复旦校友)Lina Xu小姐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校友会。

微信图片_20171108111348.jpg

首先UCD校长Andrew J Deeks教授回顾了近年来UCD发展的巨大成就以及UCD毕业的校友在社会上不断攀升的影响力,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和复旦进行更多校际及院际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学生的愿望。之后由David FitzPatrick教授作为主持人,Gareth McAllister先生和Lina Xu小姐作为主要讨论者,对“一带一路”的时代背景下,未来UCD的工程师们在中国发展所面临的重要发展机遇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不时穿插着校友的现场提问和热烈讨论。最后UCD的老师与到场的各位校友进行了合影,校友们一边品尝美味的茶歇,一边共叙旧情或者认识新朋友,这次聚会为到场的新老校友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和分享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1711081113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