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WS学术课程项目全球经理Scott McKinley博士来访

     国庆后工作日的第一天,软件学院迎来了亚马逊云服务(Amazon Web Service,AWS)学术课程项目组全球经理Scott McKinley博士等一行三人的来访,软件学院副院长彭鑫教授和云计算课程主讲教师戴开宇老师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Scott McKinley博士从事教育行业15年以上,曾经是美国Neumont University 的创始人之一,目前负责管理AWS Academy项目的全球运行。首先Scott McKinley博士对亚马逊AWS 学术课程项目以及亚马逊和高校合作的科研资源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双方对软件学院云计算方向的课程建设和未来构想进行了交流,AWS Academy希望除了云计算课程之外,还能和软件学院在大数据开发、人工智能及深度学习等课程教学方面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