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复旦大学爱尔兰周闭幕式暨第十届三叶草软件竞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17321日,2017复旦大学爱尔兰周闭幕式暨第十届三叶草软件竞赛颁奖典礼在张江校区行政楼106报告厅顺利举行。复旦大学校长助理丁光宏、爱尔兰驻沪总领事馆副领事Aileen Murray(莫爱玲)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UCD) 外教Henry、软件学院院长王晓阳、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许晓茵、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厉家鼎、软件学院副院长彭鑫、摩根士丹利执行董事Sean Yang(杨晓平)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闭幕式由王晓阳院长主持。爱尔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Aileen Murray女士首先致辞,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展望。随后,复旦大学校长助理丁光宏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就爱尔兰周的连续举办、三叶草软件竞赛等给予肯定和赞赏,并向三叶草软件竞赛赞助商摩根士丹利公司代表Sean Yang(杨晓平)颁发捐赠证书,感谢摩根公司一直以来对本竞赛活动的大力支持。紧接着,摩根士丹利代表杨晓平先生致辞,表示摩根士丹利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叶草竞赛,并希望借此机会吸引更多的复旦大学的人才。其后,软件学院王晓阳院长宣读了三叶草软件竞赛获奖名单,其中1项特等奖,1项冠军奖,5项亚军奖及10项季军奖。特等奖单词世界获得者来自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的秦一帆、丁一、李迎玥、钟逸辉及计算机学院的苏子雄,冠军奖“AR宝宝识字获得者来自上海大学的张宇、张潇云、刘笑含和左越。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们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特等奖以及冠军奖的团队成员还在现场展示了各自的获奖作品,这些项目采用了日益受到广泛关注的AR技术,其独特的创意和专业的技术水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263

 

闭幕式即将结束,软件学院踢踏舞队进行了热情四溢的踢踏舞表演,用舞步体现了爱尔兰文化的魅力。表演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获奖同学们以及在场的观众合影留念,为复旦大学爱尔兰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