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学院一行来学院调研

    316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沈刚、党委副书记徐洁等一行4人到访学院,调研交流学科建设及布局、人才培养系统构建、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针对新型平台软件开展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的挑战与解决思路等工作情况。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彭鑫、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安怡及软件学院副院长刘钢参加调研交谈会议。会议由彭鑫副院长主持。

  会上,彭鑫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沈刚副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和软件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师资建设等情况。

双方就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组织、学生竞赛、校友工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后续将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