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求贤若渴,虚位以待,现面向全球招聘计算机领域的优秀人才,欢迎海内外才俊前来申报。 

学院现有三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及相应的三个博士后流动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下的二级学科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为国家和上海市重点学科。学院还设有电子信息类(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领域)全日制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点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点。学院设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 和 “保密管理(保密技术)” 四个本科专业。学院建有一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一个教育部工程中心、两个上海市重点实验室、一个上海市工程研究中心和一个上海市教委工程研究中心。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科结构合理、富有学术活力的教学科研队伍,现有在职教职工 170 人,其中专任教师 125 人。有双聘院士 3 人,教授 43 人,研究员 5 人,正高级讲师 1 人,副教授 42 人,任其他副高级职务 7 人,其中博士生导师 55 人。  

招聘范围:

全球 

招聘岗位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人工智能、大数据、媒体计算、智能信息处理、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及隐藏、密码及应用、区块链系统、理论计算机科学、人机交互与服务工程、系统软件、软件工程技术、数据库与数据科学 、计算机系统及安全等(次序不分先后)。

应聘条件:

1、具有海内外著名大学博士学位; 

2、青年研究员年龄一般不超过 40 周岁,青年副研究员一般不超过 35 岁,受聘后半年内全职到岗;     

3、热爱教学、科研工作;已有国际高水平期刊或会议上发表多篇论文,有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和较好的发展潜力;     

4、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善于团队合作。

岗位待遇:

除了国家和复旦大学统一规定的标准薪资外,学院还提供可观的额外待遇,具体可面议。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等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我们负责对申请者个人信息保密。

联系人:董老师 

EMAIL: cs_hr@fudan.edu.cn

备注:长期有效,分阶段招聘。